top_img.png

乡博会筹备的怎么样了,快来看看!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116

初秋的盘锦红滩绿苇,分外妖娆形成了一幅独特的美丽画卷在这个美丽的季节乡博会9月23日就要开幕了乡博会筹备得怎么样了?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

  在乡博会的主会场——盘锦市乡村振兴产业园展示中心,我们可以看到,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室内展区,工人们正在进行场馆清理、搬移物品、墙面打磨等工作。在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内,工作人员正在研究部署各项筹备工作,并与参展商进行电话沟通布展事项。目前,已确认692家农业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涵盖农产品加工业、智慧农业、美丽乡村建设、乡村康养与文创旅游、乡村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智慧生活、特色优质农产品七大领域。

 

据了解,此次“乡博会”场馆整修工作预计9月5日前完成,9月16日将全面启动布展工作。
  “第三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以“产业振兴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乡村产业振兴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线上线下”交流展示平台,推动乡村产业向广度深度进军,创建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区,推进我市乡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此次博览会由盘锦市人民政府、辽宁省农业农村厅、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全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联盟主办;大洼区人民政府、盘锦市农业农村局、中国农影美丽乡村融媒体运营中心承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