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举办2021年度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164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安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要求,6月3日,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园区分管安全领导、安全监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做开班动员,强调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掌握安全生产的政策、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细抓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随后,国家安全生产专家、东北大学安全中心专家秦华礼教授通过具体的事故案例分析就做好安全生产管理进行了讲解,就如何组织好、实施好、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生动详细的说明。并对当前全国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深度解读了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实际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解析如何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行业监管责任。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通过听专家讲解,学到了很多有用的安全管理知识,增强了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了他们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的能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