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参加市公安局辽保支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3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高质量完成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市公安局辽保支队于4月25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及部分基层单位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河长办、市水利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水生态文明建设、河湖长制及河湖警长制推进、水利执法等工作实际,围绕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日常业务协作、联合执法、行刑衔接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部门联合联动,进一步优化河湖警长制组织体系和责任体系,细化实化责任分工,强化公安和水利执法联合推进,全面提高“两长共治”和部门联合打击整体工作效能。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动 “两办联动”的合作机制,促进各级河长与警长无缝对接及部门团结协作,将联防联动模式延伸到基层一线,力求突破河湖管理保护“最后一公里”瓶颈。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引导,通过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扩大生态环境保护和法律法规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河道管理保护的重大意义,激发社会各界主动参与水生态治理、水环境保护的热情,实现共建共享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观愿景,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丽河湖的向往和追求。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