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省防灾减灾保障服务中心张汇川副主任来我市调研浑河(大辽河)沿岸提水泵站提水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92

2021年5月8日,为做好下一步农业生产泡插工作,省防灾减灾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汇川一行,来我市调研浑河(大辽河)沿岸提水泵站提水工作准备情况,调研组先后来到田庄台、平安、西老湾、上口子、南河沿等排灌站,市、县相关负责人及排灌站工作人员对每个泵站的提水能力、装机容量、灌溉面积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要求各排灌站要加强管理,保证每台机组能正常运转。严格按照省防指调令除南河沿排灌站、东风北排外的小站于10日8时提取泡插用水,南河沿排灌站、东风北排于12日8时提水灌溉。

参加此次调研的有省防灾减灾保障服务中心孙永峰部长、王玉成副部长,市、县主要负责同志及排灌站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