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东风镇多措并举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35

学生“舌尖上”的安全,一直都是家长们心头的牵挂。为有效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给孩子们创建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校园就餐环境,东风镇积极采取多项举措,保障全校学生的“入口”安全关。

东风镇相关部门联合学校定期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班会、国旗下宣讲等活动,对全校学生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同时,各班定期以“食品安全”为主题,向学生们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让学生们自觉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好习惯,做好自身防护。

镇安管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不定期检查辖区内校园及其周边餐馆、商铺的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情况,对查出的问题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全面取缔校园周边“三无食品”摊贩,并联合学校采取“回头看”方式对整改情况进行定期督查,确保整改到位。同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检”,从根本上解决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保障在校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