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水利局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320

1月13日上午,大洼区水利局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栾作刚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共盘锦市大洼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会议强调,2021年水利局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10件民生实事之一的大辽河防洪治理工程按期完工,切实提高抗旱排涝能力。要紧紧围绕区委全会报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栾作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办公楼进出人员管控力度,局属各单位、各股室抓好落实,压实责任。二要认真做好2021年度工作计划,围绕区委全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目标任务,抓实重点工作,落实民生实事,推进水利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抓实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各单位要加强电、火等设施安全检查,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春节将至,要加大信访维稳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栾作刚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凝聚人心、拼搏进取,开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