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住建局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保生产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57

1月14日,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京环大洼分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京环大洼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逐项检查了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工作人员防疫管理台账、消杀台账、应急预案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厂区和职工食堂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京环大洼分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门卫和办公楼二楼楼梯区域均设置体温测量区,对每天公司职工及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台账。公司内部职工每日上岗前进行体温测量,并且每周一上岗前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及通信行程码。公司一线人员在岗期间全部佩戴口罩、胶皮手套等防护用品,并对疫情期间离盘返盘的低风险地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根据其所在社区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再酌情是否进行隔离安排。对离盘返盘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返盘之后先进行核酸检测,并根据其所在社区要求,进行7天或14天的隔离,隔离结束再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上岗。公司食堂采取错时就餐,减少就餐人数,从而规避人员密集就餐带来的风险。就餐人员在就餐前都会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台账。


检查组对京环大洼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检查组要求京环大洼分公司及时掌握员工健康和疫情动态,对企业员工进行卫生健康教育,引导员工相信官方发布信息,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传递正能量,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希望京环大洼公司能够继续发挥职能作用,面对即将到来的大范围降雪天气,全力以赴地投入到除雪工作中去,确保雪天道路畅通,方便市民出行。同时,呼吁公司全体员工全面掌握疫情防控知识,过节不串门,不拜年,不办酒席,不聚会,注意个人卫生,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企业生产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