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市大洼区招商协议 管理办法》大政办发〔2020〕58号 文件解读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310

一、起草背景及起草过程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有关指示和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为规范我区招商引资项目协议的管理,防范签署招商引资项目协议风险和减少履行招商引资协议纠纷,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保障财政资金和国有资产安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区投资促进中心牵头起草了《盘锦市大洼区招商协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

二、主要内容

(一)办法明确了招商项目协议的类型,分别为:

1.现代农业招商项目协议;

2.工业招商项目协议;

3.商业综合体、文化旅游、房地产类招商项目协议;

4.其他招商引资项目协议。

(二)办法明确了协议管理单位和职能,对协议文本的起草、送审、审查、履行、备案、存档等工作进行了细化。

(三)办法明确了协议订立的程序,从招商项目协议的类型、投资额等各个方面做出了规定。

(四)办法明确了协议履行、变更及纠纷处理的方式,以及备案归档的相关要求。



原文:大政办发〔2020〕58号 关于印发《盘锦市大洼区招商协议 管理办法》的通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