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清水学校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166

清水学校的老师说:“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12月8日下午,清水中学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冬季长跑、手抄报、征文的形式使学生们了解了这一伟大的抗日救亡运动,受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熏陶和感染,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


 

“砰!”发令枪响,一个个年轻的身影从起点冲出,开启了这场意义非凡的长跑活动。一路上肆意挥洒汗水,纵情奔跑,为这略显冷清的冬日增添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奔跑,再奔跑,呼吸开始急促,但不能停歇,哪怕一时也好,就让我将这一腔热血和情怀融进这冬景里!”看到学生们矫健的身姿,途经的路人都好似听到了他们的心声。


 

在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征文和手抄报创作中,同学们积极查找资料、观看主题教育视频,了解“一二·九”运动的背景、过程、口号和意义,回顾85年前这一伟大的抗日救亡运动。



清水学校的老师说:“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