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民政局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71

11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重点落实市委领导对“一网通办”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营商环境局具体工作要求,对标整改《关于“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等相关工作进行具体落实,把责任分工明确到具体科室和负责人。

    “一网通办”工作涉及局机关3个科室和中心8个科室。围绕方便群众办事,市民政局把各业务科室集中一起,大家对各自任务进一步认领和确认,对出现的问题也明确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整改完成。市民政局通过建立完整的服务事项库,清晰服务指南,使群众人人知晓网上办事、人人会网上办事,不断精简政务服务事项流程,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