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点赞!盘锦14家社会组织荣获2020年度市民政局“精准帮扶奉献爱心”先进单位殊荣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258

11月5日,市民政局举办“不忘为民初心,牢记爱民使命”主题文艺汇演暨创新城乡社区治理表彰大会。在此次表彰大会上,盘锦市杜丽梅志愿服务爱心协会、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盘锦市装饰协会等14家工作积极、成绩突出的社会组织被授予“精准帮扶奉献爱心”先进社会组织荣誉。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 参与脱贫攻坚的要求,近年来,市民政局积极引导全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号召社会组织利用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广泛参与“精准帮扶奉献爱心”公益活动,为我市的困难群众、弱势群体提供精准帮扶奉献爱心,让困难群众、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呵护。各社会组织积极响应、热心参与,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本次表彰的社会组织是在扶贫助学、帮助病残、公益宣传和疫情防控等公益爱心事业方面均作出一定贡献的社会组织。表彰旨在鼓励社会组织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力量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将“精准帮扶、奉献爱心”公益活动深入推进,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展现新时代社会组织的新活力、新作为。

光荣榜

1、盘锦市杜丽梅志愿服务爱心协会
2、盘锦市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
3、盘锦市装饰协会
4、盘锦检验检测与认证行业协会
5、盘锦市会计学会
6、盘锦市税务学会
7、盘锦市保险行业协会
8、盘锦市鑫安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9、盘锦鹤乡爱心协会
10、盘锦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
11、盘锦浙江商会
12、盘锦企业联合会
13、盘锦市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
14、盘锦明达智能化职业学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