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司法局开展送《民法典》进军营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大洼区司法局带着《民法典》走进军营,致敬最可爱的人!



为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推进“法律六进”工作,结合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民法典》的颁布,7月29日,大洼区司法局走进军营,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活动中,区司法局为官兵赠送法律书籍,发放宣传册,并邀请大洼区委党校胡晓艳副教授从《民法典》出台的过程、意义为官兵逐一讲解,将《民法典》的热点、亮点及重点法条与官兵们分享。随后,由盘锦市律师协会对官兵进行法律援助问答。



此次活动,营造了《民法典》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强化了官兵依法履职、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让部队官兵对自己的切身利益有了更深的认识,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通过现场讲解,广大官兵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典》的了解,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学习遵守民法典的表率,推动民法典精神在部队落地生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人工增雨助力缓解旱情
下一篇: 新兴镇多措并举加强学生防溺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