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我区人工增雨助力缓解旱情

7月27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区气象局根据当前天气变化情况,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缓解我区旱情。



小编从区气象局了解到,7月27日,区气象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和增雨车辆进入增雨作业区,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后,于当日下午13:30分开始对天气进行观测,找准最有利的时机,于18:30分成功发射了四发炮弹,当晚赵圈河镇、清水镇等多镇街普降小到中雨。



据了解,本次降雨作业,区气象局共组织增雨车辆2台,共发射增雨火箭弹20枚,在我区的清水镇、赵圈河镇等地进行人工增雨作业。同时,区气象局请示市气象局协调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出动增雨飞机在我区上空进行飞机增雨作业,缓解我区旱情。截止到当日8时,我区多个镇街出现明显降水,其中榆树街道降水量达到暴雨水平,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区的旱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街道深化推进“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 发展大讨论”活动
下一篇: 区司法局开展送《民法典》进军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