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倡导环保新时尚 践行绿色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150

6月5日,清水学校以“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契机,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以“倡导环保新时尚,践行绿色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节水、节电、节纸,避免浪费,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春之花如锦,夏近日成帷”。复学后同学们第一次在操场上集合,校播音员向师生介绍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并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节约水资源,随手关好水龙头;珍惜身边的每一棵树,做爱护花草、绿化环境的公民;养成良好个人行为习惯,保持环境优美整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清水学校通过开展有意义的环境教育活动,使学生树立良好的环境道德观念和行为规范,促进学生形成对地球、人类、资源的积极态度和自觉的环境保护行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