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242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形势,保证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有序推进,4月20日上午,大洼区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局长李玉辉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李玉辉就全区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关于近期典型事故的通报》精神,对下一步全区民政系统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玉辉局长要求:一是认清安全生产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安全危机意识。年初以来一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要消除倦怠情绪,杜绝侥幸心理,抓好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工作;二是加强组织保障,强化责任意识,贯彻落实安全责任,形成合力,不留死角和盲区;三是紧盯养老、并在行业,关注重点领域。要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落实部门主体责任,尤其要重点关注养老院、殡仪馆、食品安全等领域;四是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督导检查,推进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要完善常态化机制,加强值班值守,建立健全信息报送和信息档案化管理机制。要强化应急反应能力,开展安全演练,要强化监督问责机制建设。并进一步强调全区民政系统上下要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全力做好安全各项工作,保证全区民政系统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盘锦市大洼区民政局

2020年4月22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