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开展殡葬领域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221

按照市民政局、民宗局等9家单位下发的《盘锦市殡葬领域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大洼区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下发了区民政局、民宗局等10家单位关于《盘锦市大洼区殡葬领域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公告》并在区电视台循环播放,行动开展以来大洼区民政局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局等相关部门对全区殡葬服务单位和殡葬服务市场封建迷信用品下架及清理绢花情况进行检查,做到不漏一户、一家。行动开展以来联合行动6次、部门行动16次累计出动工作人员300余人次,执法车辆50台次。

同时区殡葬问题整治小分队工作人员继续下沉到镇街督查清理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在大洼区殡葬整治工作群内发布信息并与所在镇街联系解决,保证如期完成整治行动各项工作任务。

截止4月21日,大洼区3家公墓(1家经营性公墓、2家公益性公墓)全部完成清理工作。

 

 

盘锦市大洼区民政局

2020年4月22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