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民政局召开《关于开展低保领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366

 

2020年4月27日下午,盘锦市大洼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爱国召集大洼区18个镇街民政助理(民政副主任)、低保股工作人员等22人在区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开展低保领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会议由孙爱国副局长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区纪委监委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开展低保领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文件及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谭锦海和区委巡察办主任、纪委常委张海鹏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了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并结合低保工作做出部署,这次检查以镇街为主体进行互检自检为主,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配合好区纪委工作。

 

 

 

 

盘锦市大洼区民政局

2020年4月28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