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西安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向人民英雄致敬”系列主题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今年的4月4日是一次特殊的清明节,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依然严峻。为加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前夕,西安镇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向人民英雄致敬”系列主题活动。

党员干部带头追思先烈,弘扬文明新风。依托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和中华英烈网开设的网上祭扫专题,西安镇组织党员干部以献花、敬礼、鞠躬、留言等方式,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们无尽的追思和深切的缅怀,激励党员干部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莘莘学子缅怀忠烈情,文明祭奠英雄魂。西安学校在缅怀先辈、寄托哀思的时节,以“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为主题,在疫情防控决胜的时刻开展线上升国旗、网上祭英烈、主题手抄报等纪念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西安镇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在思想上都得到了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遗志、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春日里的田家大集
下一篇: 新立镇立足“三个提档”高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