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春日里的田家大集

“春天正好栽树,您看这棵是嫁接好的,可以结山楂、苹果和梨三种水果,那边还有枣树、木槿等,我都负责帮您剪好枝。”大洼区田家街道田家大集恢复营业的第二个集日,赶集购买蔬菜、种子、树苗等物品的人络绎不绝。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田家大集于1月24日午后暂时停止营业,直到3月25日才恢复营业。田家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在大集的出入口设置了消毒带,并向进入市场的摊主和市民认真宣传防控知识,提示他们科学戴口罩,适当保持距离等。散集后,委托盘锦京环公司及时打扫卫生。3月27日,除活禽市场以外,果蔬、花卉、服装、日杂、农资、古玩、五金等经营区域的大约1000个摊位均已恢复营业,客流也比第一个集日增加了近一倍。

 田家大集已有200多年的历史,现在每周一、三、五为集日,不仅本市居民常来购物,还吸引了营口、鞍山、锦州等周边城市的商户和市民前来赶集,商品品类丰富,交易活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家街道筑牢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网”
下一篇: 西安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向人民英雄致敬”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