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致敬白衣天使!天座温泉为隔离休整后的她们赠送温泉卡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 致敬“抗疫”最美逆行者

在这场特殊的战“疫”里,广大白衣天使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她们直面危险,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尽心尽力,用生命守护人民健康,是这个春天最可爱的人。

4月4日,是盘锦市首批援鄂医护工作者隔离休整结束的日子。一大早,小编就跟随天座温泉负责人来到了援鄂返盘医护人员隔离休整的翠霞湖宾馆。表明来意后,为5名援鄂医护工作者赠送温泉储值卡,用企业的行动向奋战在抗疫白衣天使致以崇高敬意。

天座温泉负责人表示:“为了抗击疫情,援鄂的医护工作者们无畏无惧,很让人感动,为5名援鄂医护工作者每人赠送一张价值2000元的温泉储值卡,可在天座温泉全程消费,祝愿她们今后工作顺利。”

天座温泉表示,将积极响应大洼区防疫总指挥部的要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携手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立镇立足“三个提档”高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 告别陋习 做文明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