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发挥政协力量 助力抗疫献爱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洼区政协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广泛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切实扛起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尽最大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大洼区政协向全区政协委员发出关于抗击疫情的《倡议书》,动员全区政协委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纷纷以个人或所办企业名义慷慨解囊、捐助款物。区政协委员、盘锦千鹤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桂荣向区防疫一线环卫工人、市中心医院捐款捐物共计18万元;区政协委员、盘锦博格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苗金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区政协委员、盘锦学文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武向市中心医院捐赠护目镜及部分物资共计4.5万元;区政协委员、盘锦顺利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乔翠丽为新开镇政府、东风镇政府捐赠口罩、食品等物资共计6万元;宗教界委员释大明,通过各种渠道捐助善款和物资累计2.7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优良传统。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大洼政协委员勇担使命、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昨日恢复开放
下一篇: 区气象局积极推进地面气象观测自动化业务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