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昨日恢复开放

昨日,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正式恢复开放。 

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游览环境,红海滩景区对内外环境采取了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并且制定了一系列应急保障预案,以确保广大游客旅游健康安全。现阶段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30到16:00,鼓励游客自驾入园游览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50%。 

在此之前,盘锦文旅集团依托盘锦全域智慧旅游平台推出“云旅行——实景直播红海滩日落”等旅游产品,让宅在家里的人们足不出户即可欣赏美景,为景区恢复营业做好准备。恢复开放后,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为广大游客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又为盘锦本地市民推出了特色优惠活动,鼓励“盘锦人游盘锦”,来一场红海滩“洗肺之旅”。 

据悉,下一步,盘锦文旅集团将线上依托平台,线下关联旅行社,在全面复工后进一步拓宽产品推广渠道,在保障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让久居家中的人们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复工复产复学中,助力文旅产业快速复苏。 盘锦文旅集团也承诺,全国医护人员及援鄂医卫人员家属们摘下口罩、脱下防护服时,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免费任游。疫情散去,春暖花开,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全国各地旅客,期待游客来此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街道倡导文明祭祀消除疫情隐患
下一篇: 发挥政协力量 助力抗疫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