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致敬!幼儿园教职工送浪漫上门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355

“你们辛苦了,送上一束花,‘女王’节日快乐!”3月6日,大洼区荣兴街道中心幼儿园的教职工把亲手制作的花束送给平安河社区的女性工作者,让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中感受一份特别的浪漫。

疫情防控期间,这群可爱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社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她们每天从早七点到晚九点,甚至更晚,在寒冷的天气里站在大门口劝返外来车辆,为保障居民健康安全做着努力。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从大年初二开始,在网格内排查武汉回盘人员、挂条幅、 进门入户测量体温、消毒、给居民发放疫情宣传册和《致居民的一封信》……用不停歇的忙碌,诠释着坚守的意义。

她们积极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坚持疫情防控与工作推进两手抓;引导妇女同胞立足家庭,持续推进“最美家庭”创建,打造“清洁、绿色、健康、文明”的家庭环境,为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贡献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她们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在三八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她们致敬!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