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副市长米金套组织开展大洼区清水河和赵圈河排干水环境问题现场排查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765

为切实解决盘锦市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治污关键节点按期推进,2月29日和3月1日连续两天,市政府米金套副市长、刘毅副秘书长、生态环境局李勇局长组织开展大洼区清水河和赵圈河排干水环境问题现场排查。大洼区委杨栋书记、区政府王超区长及主要分管领导参加。

一行人员先后对田家街道、新生及大洼区污水处理设施等(在建)治污项目,城区段排水泵站,永和禽业等企业和沿岸村屯排水情况现场排查,提出存在问题,现场办公,要求区政府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措施。米金套副市长要求,明确河流水质治理的要求和目标;强化排查,全面掌握辖区涉水问题,科学谋划治污措施;传导压力、将水污染治理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按节点推进问题解决,保障治污设施稳定达标运行,确保2020年辖区干支流水质全面达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