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市大洼区区长、总河长王超开展河道垃圾清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400

4月15日,盘锦市大洼区区长、总河长王超对域内河道垃圾清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王超现场查看了河道状况及河道垃圾清理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王超指出,河道垃圾清理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明确清理任务、责任主体、时限要求和工作措施,确保清除无死角、无遗漏。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源头加强管控,采取强有力措施,积极探索全新模式,从根本上解决河道垃圾问题。同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按照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围绕重点河段、重点区域,实施重点监督检查,保持清理成果。

王超要求,各级河长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严格落实好“河长制”,将河道垃圾清理工作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定岗定责、专人专责,全面提升河道的整体形象和生态效益。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