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街道初心使命学教活动扎实有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大洼街道及早部署、充分预热,使理论学习在全街道落地开花。

党工委班子先学一步,做好思想动员。坚持边查边改,围绕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拿出实招、硬招。组织开展“忆初心、明责任”主题党日、“党员读家风家训”“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践初心。

突出本地特点,精心指导方案落实。各党支部针对不同领域的要求,研究细化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特色鲜明的主题教育方案,使方案紧贴支部实际。充分整合域内红色资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依托社区大讲堂等现有资源,精心打造了10个“现场研学教育点”,引导党员实地感悟、重温初心。

突出深学细悟,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选编》《纲要》作为重点内容,班子成员率先开展个人自学、组织集体研读;各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情景互动式党课、举办宣讲报告会、观看《雷锋在1959》《毛丰美》《建国大业》《榜样4》红色影片等形式,认真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突出文化特色,增强主题教育感染力。各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礼赞新中国、奉献新征程”“党群歌舞传深情、盛世欢歌颂祖国”等文艺演出10余场次,有效地凝聚了党心民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荣兴社区整治非法安装卫星“锅盖”行为
下一篇: 大洼区司法局新兴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