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荣兴社区整治非法安装卫星“锅盖”行为

近日,大洼区荣兴街道荣兴社区开展“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以净化社会舆论环境为重点,开展全面大排查,确保电视节目传播规范有序。

近日,荣兴社区党员干部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企业、沿街商铺、居民小区等地方,就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以及非法销售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等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对已安装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居民,面对面讲解广播电视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让居民明白私自安装非法地面卫星电视接收器这类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监督其立即拆除卫星“锅盖”装置。

全面清理整顿辖区内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切实加强了社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今后社区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成果。”社区工作人员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清水学校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 清水镇开展主题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