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街道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年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观念,12月4日,由大洼街道主办,大洼区妇联承办的12.4国家宪法日演唱会在鼎信商校举报,盘锦市文化馆馆长刘仁、盘锦市妇联副主席孙育新 、大洼区司法局副局长马大勇 、大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安凤杰、综治委员曲洪跃、大洼区文化馆馆长张勇、大洼区妇联副主席吕珊、盘锦市秧歌协会主席孙素春、副主席王亚琴及班子成员、盘锦市群众广场舞协会主席姚素萍、顾问徐志祥及班子成员等相关领导出席,大洼街道社区企事业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普法志愿者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洼街道综治委员曲洪跃带领大家向宪法庄严宣誓,志愿者也向居民发放了普法宣传单,向居民宣传宪法知识。气势恢宏的威风锣鼓,一曲曲优美的舞蹈展现了大洼人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品质。      

弘扬宪法精神,引领着我们向美好生活大步迈进。大洼街道将普法宣传和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推进法制建设,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增设“法治”阀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司法局新兴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 田庄台镇:推进秸秆还田 守护黑色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