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课后服务工作阶段性总结现场会在榆树学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535

为了使我区课后服务工作开展的更加科学、高效、规范,使其更好的发挥为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服务的作用;为了校际间总结交流先进工作经验。日前,我区教育局在榆树学校召开了课后服务工作阶段总结现场会。

参加会议的有各学校校长、中小学负责课后服务的领导、会计共70余人。

各学校首先参观了榆树学校课后服务工作档案建设情况,并进行了个别交流讨论。

祥细完善的档案材料体现出的是工作开展的扎实规范。

实小、东风、榆树三所学校的领导在会上分别做了经验交流,把他们好的做法与成功经验在全区做了分享。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和阶段性总结。并强调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端正思想,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各种制度,严格把控收费、支出等环节中的各种手续,形成完备的票据链条,及时修正各种偏差,保证此项工作健康进行,说明了课后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收费标准制定依据,重申了规范开展活动的重要性。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