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体育放飞梦想,健康伴我成长——西安学校开展冬季体育系列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493

1935年12月9日的一二.九运动是中共领导的一次大规模学生爱国运动。北平学生的爱国行动,得到了全国学生的回应和全国人民的支持,形成了全国人民抗日民主运动的新高潮,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提高身体健康水平,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2019年12月9日中午,我校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冬季体育系列比赛活动男女混合接力比赛。

队员们在环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坚持,毅力与精神活跃在赛场上,湿透的衣衫,满头的大汗,无限追求奋力追赶,同学们为你们欢呼跳跃、为你们骄傲。

冬季是锻炼身体,磨炼意志的良好时期。落实阳光长跑活动,以长跑促进锻炼,以长跑彰显健康的活力。学校倡议全体师生积极参与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走向操场,沐浴阳光,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自己的体魄,锻炼自己的意志。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