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一二•九! 奔跑传承爱国情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332

12月9日,唐家镇纪念“一二•九”主题长跑活动在唐家学校举行。唐家学校全体师生与新建学校师生代表用奔跑表达了对历史的纪念和对祖国的浓浓爱意。

随着发令枪响,低年组的比赛率先开始,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奋力向前、你追我赶,既赛出了竞技水平,又展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给冬日的校园增添了青春的活力。小啦啦队员们也激情昂扬,拿着手拍与鲜花为学哥学姐们打气喝彩。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师生继承和弘扬“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秀青年的爱国情和报国志,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把爱国主义热情和集体主义精神化为锐意进取、不懈追求的学习动力,用实际行动实践中国梦。

1935年12月9日,北平数千名大中学生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掀起了全国抗日救国的新高潮。今年是“一二•九”运动爆发84周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举办纪念活动,能够更好地铭记与传承“一二•九”精神,肩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