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弘扬宪法精神 履行宪法使命——大洼区教育工会组织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553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区总工会下发《盘锦市大洼区工会系统2019年“宪法进企业”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大洼区教育工会结合工作实际,营造教育系统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宪法进校园”系列活动。

全区教育系统以12月4日宪法宣传日为契机,通过升国旗、召开主题班会、聘请具有专业法律知识的律师和司法人员对在校师生进行法律知识讲座、家园共育、多角度加大宣传等形式开展了以“宪法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得力,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宪法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强有力地推进了教育系统宪法教育常态化,构建了宪法教育长效机制,让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深入人心,变为大家自觉行动,努力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终生学习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