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12月6日,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区长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分管日常工作副区长刘可玉,副区长张学斌、李猛、宋锦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审议《盘锦市大洼区金融风险防控方案》;审议《盘锦市大洼区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审议《关于大洼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申请政府补贴纳入财政预算的意见》;听取盘锦市大洼区关于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情况汇报;听取盘锦市大洼区关于2019年对上争取资金完成情况的通报;听取盘锦市大洼区关于乡村振兴战略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专题研究盘锦市大洼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工作。

王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厘清政府投资项目管理部门的职能职责,强化项目计划管理、概预算调整、审计监督等重要环节的制度设计。要强化底线思维,牢牢把握主动应对金融困难风险挑战第一取向,压实政府属地责任、金融监管部门监管责任、金融机构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充分做好“四好农村路”常态化建设工作,实施农村公路“路长制”,切实把我区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要进一步加大我区公共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力度,整合资源,理顺管理体制,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 

王超强调,要把规范性文件清理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好。要明确清理范围、清理内容、摸清底数,广泛征求社会意见,保证规范性文件的公平性。要及时主动与对上争取资金业务主管部门沟通衔接,提高项目规划、设计和论证水平,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超要求,要准确把握乡村振兴的总目标、总要求,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树立市场化、产业化、信息化思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推动美丽乡村从抓点扩面向提标提质转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工作,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大洼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