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12月6日,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刘可玉、张学斌、李猛、宋锦、杨玉楼、王卫兵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大洼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张学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李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宋锦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宣言》;杨玉楼传达学习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会议指出,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内涵要义。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定力转化为推动大洼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守住初心、勇于担当、持续奋斗,不断开创新时代大洼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