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变上访为下访 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761

2019年11月12日上午,盘锦市民政局副局长邹伟、市民生保障中心刘国志、刘善敏、徐宝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铁军,大洼区民政局局长李玉辉、副局长孙爱国、低保股梁森及大洼街道主任魏利明、副主任于寿延、民政办张丽颖等11人在大洼街道二楼会议室,专题研究解决刘金国上访申请伤残军人及低保待遇问题。会议由邹伟副局长主持,大洼街道惠安社区书记郭建波、民政干事黄晓杰列席会议。

邹伟副局长首先询问了刘金国申请伤残军人待遇的情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铁军科长介绍,刘金国曾经多次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和大洼区民政局申请伤残军人待遇,都因没有本人当兵服役期间因公负伤档案材料作为申请依据,而无法申请办理伤残军人待遇。

市民生保障中心刘善敏科长就刘金国申请低保待遇一事进行了政策解读。大洼区民政局李玉辉局长和大洼街道办事处魏利明主任发表了意见。

大洼街道惠安社区民政干事黄晓杰介绍了刘金国家庭及子女的情况。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民政局改变工作作风。对上访人员,由市、区、街道三级,就刘金国上访申请低保一事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局领导亲自深入基层调研,并研究解决实际问题。通过研究决定,给予刘金国解决低保问题。




 盘锦市大洼区民政局           

 2019年11月22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