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第025号--关于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377

高扬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中心城区规划建设的关注,收到您的提案后,我中心对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研究出以下解决方案。

我中心在城乡规划审批中,对于新开发建设的公共设施和居民住宅区一直严格按照《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GB50180-93》、《城市道路交通规划设计规范GB50220-95》和《城市道路交叉口规划规范GB50647-2011》要求,合理规划布局地上和地下停车场,按照标准设置停车泊位,以满足居民通行和换乘要求。同时,我中心近期将组织设计单位编制《大洼区中心城区停车场规划》,以解决我区中心城区内停车难的问题。

以上,是我们对您的提案的答复意见,如有不当之处,请予以指正。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