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王家学校党支部赴圈河知青总部开展“弘扬知青精神 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610

10月14日 下午,我校党支部所有党员教师到圈河知青总部学习,参观知青纪念馆、知青纪念墙,聆听《知青之歌》,重温红色经典,体味知青下乡时代。

参观知青总部展厅的党员们在参观的过程中都保持安静,怀揣崇敬之心,仔细认真阅读介绍牌和介绍展板内容。教师们共同回顾知青奋斗的峥嵘岁月,了解当年知识青年下乡的艰苦奋斗的精神,更进一步认识到党员所肩负的重担和责任。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们共同学习了知青吃苦耐劳、艰苦创业、胸怀大志、团结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教师们表示将会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永不懈怠的良好状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以高标准、严要求,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岗位,从当前做起,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