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清水学校邀请区进修学院老师到校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599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课堂教学,打造高效课堂,10月15日,进修学院一行教师来到我校指导教学工作。

本次活动采取先听课再评课的方式,分别听了清水学校张丽丽老师在八年三班开展生物公开课,霍英迪老师在九年四班的物理公开课,邵音老师在七年一班的道德法制公开课。课后,听课老师分别聚集在学校会议室和党员活动室听各位教研员老师对这堂课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指导。评课结束后,进修学院的老师们存在的困惑和提出的教学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作了详细指导,使老师们受益匪浅。最后全校教师在综合楼大会议室针对堂课进行了剖析和讨论,站在理论和实践的角度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专业解读。

此次教研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让清水学校老师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对今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