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壮丽七十年 追梦新时代——田家学校举行庆祝建队日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643

10月13是少先队建队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引导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同学们的光荣感和自豪感,10月12日下午,田家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壮丽七十年,追梦新时代”庆祝建队日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出旗曲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队歌《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响彻四方,队鼓铿锵响亮,队旗高高飘扬。在老队员龙东戈和几名新队员代表相继发言后,由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随后,全体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大队辅导员张丽霞老师为一年级中队授中队旗,带领队员们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最后,张伟副校长向新队员们成为少先队组织的新鲜血液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热爱劳动,热爱科学,爱护公共财物,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庄严的队礼、响亮的呼号表达了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新老队员的发言传达着他们为努力成长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决心和信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