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挥洒运动激情,放飞青春梦想——西安学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纪实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548

金秋送爽,万谷飘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西安学校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于10月11日12:00隆重举办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学校田径场上彩旗飘飘,各班级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依次进入运动场,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志主持,校长致辞,他对全体裁判及同学提出了要求,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学习女排精神,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尊重观众,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最好成绩。西安镇党委副书记臧运国同志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由100名小学生演奏的葫芦丝,乐声悠扬,炫动全场。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径赛、田赛和低年级趣味运动项目比赛三个大项十多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300余名。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文明参赛”的风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西安学校的精神面貌。

为期一天半的比赛,平安、顺利、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现我校体育特色的一次盛会,是我校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我校全面贯彻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学校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热爱生命、关注身体健康、勤奋学习的良好习惯,使广大学生的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学校的素质教育真正落到了实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