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田家学校召开规范办学行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47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和教师教育教学行为的意见》、《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有效减轻学生过重的课负担。9月23日上午,田家学校召开规范办学行为和教师教育教学行为工作会议。

会议由初中部李玉春副校长主持,会上李副校长先传达了关于规范办学行为和教师教育教学行为工作的要求,并代表白晓俭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全校老师要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决杜绝体罚、变相体罚、有偿家教要求严格履行代课、调课手续科学合理安排学生在校学习时间和作业量,不得随意加深课程难度和赶超教学进度等。李校长还就“乱办班、乱补课、乱收费”问题作出强调,他说严禁在职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严禁教师擅自设立收费项目,严禁教师组织学生征订除教科书以外的任何教辅材料,严禁在职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物品,坚决遏制一切不良现象发生。

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会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相互监督,相互提醒。

通过此次规范办学行为工作会议的召开,规范了学校办学行为和教师教育教学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学生家长的利益。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