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民政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548

为提高民政局系统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局长李玉辉同志高度重视,并于2019年4月8日下午亲自主持,邀请省消防协会教育培训机构的陈建树教官为全局干部职工和全区养老院负责人,开展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培训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中,陈教官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知了解。

全体职工对此次消防培训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这样的消防安全培训非常重要,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救灾和自救能力,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