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民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337

4月2日下午,大洼区民政局60余名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之情,来到大洼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扫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打扫卫生的方式,祭扫革命先烈。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挥汗如雨,利用一下午的时间,清理了陵园的枯叶和杂草,为园内树苗和花草浇水,使烈士陵园的环境整洁肃穆,焕然一新。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革命先烈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块丰碑。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民政人的爱国主义情怀,更进一步增强了每一位同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烈遗志,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