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赵圈河镇群众演出“四季忙”

  今年以来,赵圈河镇群众文化活动推陈出新、亮点频现,形成了“贯穿四季、覆盖全镇、各界参与、立体交叉”的群众文化活动网络,既上水平又接地气,让百姓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赢得群众的频频点赞。

  “军民同庆,弘扬双拥传统,共建和谐社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文艺汇演;“水乡之韵”赵圈河镇专场……年初以来,赵圈河镇瞄准基层群众对文化活动的迫切需求,深入基层为群众送去优秀文艺作品,用一场场接地气、有正气的文艺演出温暖基层群众心田。各村依托文化广场,深入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广大群众自编自演,自娱自乐,丰富拓展了基层文化生活。

  “熟悉的面孔身边的事,都是咱老百姓爱听爱看的,明年我也出个节目和大家伙儿乐一乐!”园林村村民李大爷提起前些日子观看的“扫黑除恶”主题文艺演出,高兴地合不拢嘴。日前,赵圈河镇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在圈河村文化广场开展主题文艺演出。来自全镇的19支文艺表演小分队,分别带来了《天美、地美、中国美》《爱我中国》《大秧歌》等节目,形式多样的表演,传递出社会正能量。村民们纷纷表示,这种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与地方特色文艺形式紧密结合的表演活动既接地气,又能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政策法规、阶段成效等全面呈现给群众,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文艺汇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原本空闲时间的打牌、聊天、睡大觉悄然被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所替代。内容丰富的活动不仅让赵圈河镇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也打开了文明创建工作的新局面,激励全镇上下同努力,共建全国文明村镇。(张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西安镇全力做好“服务型”计生工作
下一篇: 清水镇设施农业冬日胜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