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消防安全培训 提高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622

              712日,大洼区救助管理站邀请大洼区消防大队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近年来救助站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紧紧围绕社会面火灾防火工作,详细讲述了防火灭火常识,并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利用身边物品灭火、初期火灾扑救的基本方法以及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对灭火器材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单位工作人员“四个能力”建设水平,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