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规范社会组织管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48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社会组织清理规范专项工作精神,以及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意见,进一步推进我区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711日至712日,由区民政局局长李玉辉、安置办主任杨兴军亲自带队,会同区委组织部、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财政局组成的社会组织清理规范督查小组,对全区社会组织业务主管部门及其主管的社会组织进行了随机抽查,按照清理整顿内容逐一梳理。督查组同志听取了各单位清理整顿工作情况,查看相关资料,并就清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清理整顿工作,得到了全区各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及时召开了党组会议落实方案精神,全力以赴督促社会组织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对存在问题的社会组织做出了最终的处理结论。这次检查,不仅对社会组织清理整顿工作进行了督查,还对社会组织日常监管、党建及票据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指导,让清理整顿和规范管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促进了我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