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省督查组到我区检查社会组织清理规范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446

              717上午,省委省政府联合督查组(清理规范社会组织业务组),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适良、省民政厅主任科员王鑫对我区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市民政局局长张岩、副局长刘宁,大洼区副区长李猛、区民政局局长李玉辉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组通过查阅材料、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及日常监管等工作情况。

区政府副区长李猛代表区委区政府做了工作汇报。督查组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及工作台帐,并就清理规范及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根据督查方案要求,督查组对盘锦鼎信商业学校进行了实地督查,李艳梅校长带领督查组一行对学校党组织建设情况、各项规章制度及学校的发展现状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鼎信商业学校在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级单位,并预计在今年评估工作中向5A级的目标努力。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我区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区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工作,为我区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做出新的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