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共同携手 关爱未成年人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617

“水母真漂亮,就像小伞一张一合的,游起来好像是在跳舞。”526日,大洼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组织已“共同携手 关爱未成年人”为主题的活动,带着辖区内13名贫困家庭孩子参观红海湿地科学馆。

       走进科技馆,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难掩兴奋之情。美丽的湿地风光,神奇的海洋生物,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尤其是水母生态馆,讲解员给他们讲解了水母的种类、习性......看着神奇漂亮的水母,孩子们都很激动。“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见过水母,今天是第一次近距离的观察水母。”明宇小朋友对工作人员说,她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要成为一名研究海洋生物的学家。杨奇小朋友目不转睛地盯着水母,说长大后,相当一名摄影师,把这些水母最美的姿态拍出来给大家看。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了解科学的神奇,培养孩子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体验科学的神奇与奥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说,也呼吁更多人来关心爱护未成年儿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