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民政局2018年六一”期间慰问省光明学校孤儿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501

             530上午,大洼区民政局副局长马大勇、社救股股长官春伟及养老院院长付宝利,走访慰问了省孤儿学校10名大洼籍孤儿,为每名孤儿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大洼区民政局特别重视、关心孤儿的健康成长,每逢“六一儿童节”期间,都会对孤儿进行慰问,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

      座谈中一行慰问人员了解到他们已经适应了孤儿学校这个大家庭的生活后感到特别欣慰,并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自己,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关心和爱护,不辜负国家的培养教育,长大后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