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民政局召开会议落实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632

             528上午,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区委一届81次常委会上区委主要领导对近期民政局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安排布置。会议由局长李玉辉主持。局班子全体成员、局相关股室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马大勇、安置办主任杨兴军分别就其分管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安排。局领导班子、局相关股室就当下低保委托权力下放、养老院整合、公益性公墓建设、重点信访稳定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形成了统一意见。

      会上,局长李玉辉提出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解决难题;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可行方案;要明确责任目标,保证完成时限。李玉辉强调,要紧密结合当前“放管服”改革“回头看”,解决群众“办事难”,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四风”问题等专项行动,扎扎实实推进民政各项工作,切实为广大困难群众服好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